English

大连城区20名优秀教师支农

2001-03-19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宋言荣 我有话说

本报大连3月17日电今天大连市城区的20名特级教师和优秀教师分别到大连北部地区庄河、普兰店、瓦房店市农村学校上示范课。这是大连市采取的支持农村教育发展的一项措施。

在一天的时间里,大连市城区的特级教师、优秀教师分别为农村教师上了中小学的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物理、化学、思想品德等课程的示范课,随行的大连市、区教研员现场评课,使农村的教师收获很大。从今年上半年起,大连市教委还将从市内3个城区各选择10所中小学,市教委选择6所直属高中的共计50名骨干教师支援大连北部地区的农村。每批教师将在农村支教一个学期。今年暑期,大连市教委还将邀请美籍教师对大连北部地区100名农村英语教师开展培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